>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开启19天欧洲拉练之旅 国奥战斯坦科维奇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3日,目前中国男篮已经赴欧洲开启为期19天的拉练,国奥男篮则是在广东清远进行2015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

  以下是目前中国男篮集训名单:

  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邹雨宸、李慕豪(中锋),周鹏、李根、翟晓川、丁彦雨航、易立、赵泰隆(前锋),刘晓宇、刘炜、睢冉、赵继伟(后卫)。

  以下是目前中国国奥男篮名单:

  陶汉林、贾诚、范子铭(中锋),可兰白克、朱彦西、高尚、衡艺丰、陈林坚(前锋),郭艾伦、原帅、吴前、罗汉琛、方硕(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98493.shtml report 266 北京时间8月3日,目前中国男篮已经赴欧洲开启为期19天的拉练,国奥男篮则是在广东清远进行2015斯坦科维奇杯的比赛。以下是目前中国男篮集训名单:易建联、周琦、王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