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掘金暂时无意裁帕帕 火箭旧将盼新季留守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3日,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掘金队暂时无意裁掉帕帕尼古拉乌,而在接受采访时,帕帕尼古拉乌也表达了希望留守NBA的想法。

  今年夏天,帕帕尼古拉乌被火箭交易至掘金。此前有报道称,掘金打算裁掉帕帕尼古拉乌。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事实或许并非如此。

  据悉,掘金暂时无意裁掉帕帕尼古拉乌。值得一提的是,到现在为止,帕帕尼古拉乌并未接到要被裁掉的通知,而掘金管理层也没有向其表达过这样的想法。

  帕帕尼古拉乌新赛季合同薪金约为480万美元,然而在10月5日之前是不受保障的。有消息人士称,在得到帕帕尼古拉乌之后,掘金的计划是先保留他,然后在男篮欧锦赛之后再做决定是否裁掉帕帕尼古拉乌,帕帕尼古拉乌今夏将代表希腊队征战欧锦赛。

  对于掘金而言,上述情况就是球队的意图,那也是球队并不打算将帕帕尼古拉乌作为交易筹码的原因所在。

  从现有情况来看,掘金仍有打算在新赛季留下帕帕尼古拉乌。有消息源称,掘金总经理蒂姆-康纳利以及他的助手接下来打算去欧洲,此行目的在于,观察帕帕尼古拉乌以及其他球员的表现情况。

  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帕帕尼古拉乌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在场均18.5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4.2分2.7个篮板2.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为35.0%和29.2%。

  对于帕帕尼古拉乌而言,他显然希望新赛季能留在NBA联盟中效力。在接受采访时,他就表达了这一想法。

  “在NBA联盟中被交易是很自然的事情,这或许并不会是最后一次。一切都在随时变化。我现在的关注点在国家队,在那之后才是新赛季的事情。在NBA中效力是一个很好的经历。对于未来留守NBA,我也保持乐观的态度。即使我在NBA中的新秀季并非是一个较好的结局结束。我将会为留守NBA而战斗。”帕帕尼古拉乌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3/n418099085.shtml report 852 北京时间8月3日,据《eurohoops》报道,有消息源称,掘金队暂时无意裁掉帕帕尼古拉乌,而在接受采访时,帕帕尼古拉乌也表达了希望留守NBA的想法。今年夏天,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