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游泳世锦赛|喀山游泳世锦赛|2015世界游泳锦标赛 > 游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200自进决赛陆滢摘铜 叶诗文失常仅获第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展开角逐。今天决出的四枚金牌被英国、法国、瑞典和匈牙利队瓜分,中国游泳队由陆滢在女子100米蝶泳项目上摘得一枚铜牌,叶诗文在女子200米混合泳项目上仅获得第八名。另外,孙杨(男200米自由泳)、徐嘉余(男100米仰泳)、史婧琳(女100米蛙泳)和傅园慧(女100米仰泳)也都在各自项目上闯入决赛。此外,今天泳池中还产生了三项(女子1500米、女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新的世界纪录。

  女子100米蝶泳:又见世界纪录陆滢摘铜

  陆滢和陈欣怡双双杀入决赛,在决赛中分别位于第三和第七泳道,昨天半决赛便创造新世界纪录的瑞典名将斯约斯特伦则在陆滢身边的第四泳道。结果斯约斯特伦延续良好状态,不仅一路领先,并且最终还以55秒64的成绩成功卫冕,且又刷新了自己昨天在半决赛阶段创造的55秒74的世界纪录和赛会纪录。丹麦选手奥特森57秒05摘得银牌,中国选手陆滢以57秒48的成绩获得季军,这也是她继2011年上海世锦赛后再次在该项目上登上颁奖台。另一位中国选手陈欣怡以57秒85完赛获得第六名。

 喀山世锦赛叶诗文状态堪忧

  女子200米混合泳:叶诗文仅获第八

  中国游泳队此次派出的16岁便完成全满贯的叶诗文和周敏出战,不过叶诗文在上届世锦赛上仅获得第四名未能登上颁奖台。此次,叶诗文在身体明显不适的情况下勉强闯入最后决赛。另外周敏在预赛阶段以2分15秒08的成绩完赛排名并列第22位,没能获得半决赛权早早出局。在决赛中,叶诗文入水时便显得有些迟缓,蝶泳50米过后叶诗文仅排名第七,仰泳游完名次升至第六,但蛙泳游完名次已经跌至第八并且明显落后其他竞争对手,最后冲刺时叶诗文完全发不出力,最终叶诗文以2分14秒01完赛,不仅排名垫底获得第八名且落后很多。匈牙利名将霍斯祖以2分06秒12打破了美国名将库科尔斯在2009年创造的2分06秒15的世界纪录,日本选手渡部香生子落后2.33秒摘得银牌,英国的奥康纳获得季军。

  男子100米蛙泳:0.07秒定胜负

  李响在预赛阶段仅游出1分00秒96排名第27位没能获得晋级权。在双雄争霸中,现世界纪录保持者英国选手佩蒂以58秒52率先触壁夺冠,南非名将范德伯格以0.07秒之差屈居亚军,范德伯格在两次摘铜后最近两届又连着收获两枚银牌。另一位英国选手默多克59秒09获得季军。

  男子50米蝶泳:并列季军小希埃洛失落

  中国选手施扬在半决赛阶段游出23秒44就此止步,最终排名并列第12位,另一位中国选手余贺新预赛阶段以23秒87的成绩最终获得第21名早早出局。最终,法国名将马纳多以22秒97赢得冠军,巴西的桑托斯落后0.12秒摘得银牌。匈牙利选手塞赫和波兰人科泽尼亚克并列获得季军。巴西名将小希埃洛不仅三连冠梦碎甚至连奖牌都没拿到最终只获得第五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01817.shtml report 2302 200米自由泳孙杨顺利进决赛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游泳比赛在俄罗斯喀山展开角逐。今天决出的四枚金牌被英国、法国、瑞典和匈牙利队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孙杨200自进决赛陆滢摘铜 叶诗文失常仅获第八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