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R重申愿回骑士队:这里的一切是最适合我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JR-史密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JR-史密斯再次重申,他愿回到骑士队。

  从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至今,已经过去1个多月时间,JR对未来依旧不确定。事实是,自由球员市场开放后,“神经刀”没有收到过一份报价合同。

  “我只想在一个能发挥我能量的地方打球,”JR说道,“我不想去一个我对球队无法产生影响的地方。”

  现年29岁的JR在上赛季中段被尼克斯队送至克利夫兰。来到骑士队后,JR场均拿下12.7分,三分球命中率是39%。不过进入季后赛,JR先是因一个不必要的恶意犯规被停赛两场,之后在总决赛期间投篮命中率降至31%。

  “我想成为首发,不过这取决于球队的状况,以及我在哪支球队打球,”JR表示,“克利夫兰的状况是他们不需要我打首发;即使打替补,我也能为球队提供能量。”

  目前来看,JR重返骑士队仍有很大的可能性。几周前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球员工会夏季会议时,JR曾明确表示,他愿回到克利夫兰,哪怕是降薪。

  “我确定想回到克利夫兰,”JR说道,“教练组、球队以及所有一切,对我来说都是最适合的。”

  对骑士队来说,这是个忙碌的夏天,球队相继续约伊曼-香珀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和马修-德拉维多瓦,并交易掉布兰登-海伍德和迈克-米勒,同时签下两名自由球员莫-威廉姆斯和理查德-杰弗森。现在,骑士队需要解决特里斯坦-汤普森和JR的合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09174.shtml report 1217 JR-史密斯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JR-史密斯再次重申,他愿回到骑士队。从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至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JR重申愿回骑士队:这里的一切是最适合我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