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备战亚锦赛赴欧拉练 郭艾伦能否回归成变数

来源:新京报 作者:田欣欣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近日,在国奥队参加了八国赛的李慕豪和赵继伟并没有随队参加斯杯,而是与国家队会合,赴欧洲拉练。对于此次拉练,主教练宫鲁鸣表示,要通过与强队打硬仗来检验队伍的能力。

  按计划,中国男篮欧洲拉练为期19天,将分别与俄罗斯、意大利、塞尔维亚和加拿大等球队交手。此次赴欧拉练有15将,分别是丁彦雨航、李根、易立、刘炜、赵泰隆、刘晓宇、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邹雨宸、周鹏、翟晓川、睢冉、李慕豪和赵继伟。

  此次拉练是中国男篮今年备战亚锦赛最为重要的一次热身,所以不出意外的话,男篮12人大名单将在这15人中揭晓,唯一存在变数的是郭艾伦能否在球队拉练归来后回归。如果国奥队赛事完成后,郭艾伦还不能得到宫鲁鸣的召唤,那他将错过今年的亚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1402.shtml report 353 新京报讯(记者田欣欣)近日,在国奥队参加了八国赛的李慕豪和赵继伟并没有随队参加斯杯,而是与国家队会合,赴欧洲拉练。对于此次拉练,主教练宫鲁鸣表示,要通过与强队打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