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斯特自曝加盟马刺真因 坦言圣城夺冠机会最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韦斯特渴望夺冠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project spurs》的报道,马刺新援大卫-韦斯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夏放弃在步行者的高薪,转投圣城的真实原因。

  原本,在今年夏天,大卫-韦斯特与步行者的合同还有1年,年薪高达1260万美元。但是由于对印城高层感到失望,韦斯特最终选择跳出合约,转而与马刺签下了一份底薪合同。

  在很多人看来,韦斯特这样的做法有些疯狂。但韦斯特本人却深知,自己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什么,“我就是想得到一个赢球的机会,生涯打到现在这个时候,我只想赢球,我感觉自己如今所处的境地可以让我赢球,因此我做出了决定,选择给自己一个赢球的机会。”韦斯特说道。

  众所周知,过去10几年的时间里,马刺是整个联盟阵容最稳定、球队氛围最棒的队伍。从1999年至今,他们已经夺下了5座总冠军奖杯。

  事实上,韦斯特对于这支冠军团队心仪已久,“归根到底,你清楚他们是怎样的队伍,当我还在新奥尔良效力的时候,我就跟他们对抗了好多个赛季,对他们所做的一切,你会远远的产生一种欣赏羡慕之情。而想要在马刺打球的想法,也会在你的脑海中,逐渐占据一定的位置。”韦斯特继续补充道。

  自从进入联盟以来,大卫-韦斯特的表现一直以稳定著称,巅峰时期,他曾两次入选全明星阵容,赛季场均得分也曾突破过20+。上赛季,韦斯特为步行者征战66场,场均能打28.7分钟,得到11.7分6.8篮板3.4助攻。有分析就认为,韦斯特这种球风,与马刺无疑是天然匹配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2150.shtml report 1212 韦斯特渴望夺冠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projectspurs》的报道,马刺新援大卫-韦斯特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今夏放弃在步行者的高薪,转投圣城的真实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