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乐福安东尼可互换东家 骑士纽约有望双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乐福安东尼互换东家?

  北京时间8月4日,《chinatopix》撰文对NBA联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凯文-乐福和卡梅隆-安东尼可以考虑互换东家,对于骑士和尼克斯而言,这可能是一笔双赢的交易。文章编译如下:

  在接受采访时,尼克斯名宿弗雷泽表示,安东尼在未来某个时间点可能会向球队提出交易申请。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曾暗示,自己不愿意经历球队重建,而尼克斯如今正处于这个阶段。

  因此,对于尼克斯而言,或许应该考虑交易安东尼的计划。而从整个联盟的情况来看,骑士的乐福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同时乐福也曾是尼克斯潜在追逐对象。

  在场上位置方面,安东尼能够胜任小前锋和大前锋,而乐福则主要打大前锋,如果真的要交易的话,那么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或许可以是说是对位换人。同时两人也都是NBA联盟相应位置上的顶级球星。

  对于安东尼来说,自从加盟尼克斯之后,球队的成绩一直都不是很理想,在职业生涯这个阶段,他显然更希望能在一支有望夺冠的球队中。

  如果他能够加盟骑士的话,那么他的存在,无疑将有助于球队冲冠,同时能够与好友詹姆斯联手。除此以外,在骑士队中,安东尼将有望成为詹姆斯之后的第二进攻选择点。

  从乐福方面来看,如果他加盟尼克斯的话,那么或许意味着将重新回到类似当初在森林狼时的情况-----拥有足够出手权但是身边队友欠佳。不过相对于当年的森林狼,如今的尼克斯的阵容配置更加稳定。

  对于尼克斯而言,球队如今正处于重建期,相对于31岁的安东尼,即将年满27岁的乐福显然更加适合作为重建的核心。

  当然这笔交易也有一些隐患存在,比如乐福是否能适应尼克斯的三角进攻战术,毕竟与安东尼相比,乐福个人创造进攻能力水平有限。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3604.shtml report 1329 乐福安东尼互换东家?北京时间8月4日,《chinatopix》撰文对NBA联盟情况进行分析时表示,凯文-乐福和卡梅隆-安东尼可以考虑互换东家,对于骑士和尼克斯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