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曾有意为易建联提供合同 因价格低被拒绝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前《篮球先锋报》记者王忆琼近日在微博上透露,湖人队曾有意向易建联提供一份合同,但是阿联拒绝了。

  王忆琼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和洛杉矶一圈里朋友叙旧,提到易建联,说湖人有意向提供一份合同。价格比较低,阿联没接受。我个人觉得在CBA其他也挺好的,如果条件不可心,那不必为了回NBA而回NBA。”

  在NBA辗转多支球队之后,易建联回到CBA,目前知情人透露,他与广东队续约后的年薪达到了2000万人民币。相比在CBA的核心地位、球权等,易建联要去NBA当“凤尾”,需要更大的“诱惑”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8015.shtml report 641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前《篮球先锋报》记者王忆琼近日在微博上透露,湖人队曾有意向易建联提供一份合同,但是阿联拒绝了。王忆琼在微博上写道:“今天和洛杉矶一圈里朋友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