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骑士湖人欲争戴维斯 勇士黑八功臣恐成香馍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重返NBA?

  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湖人等多支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前勇士球星巴朗-戴维斯。

  戴维斯是在199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被选中,进入NBA。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出场34.2分钟,能送出16.1分7.2次助攻3.8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现年36岁的戴维斯自从2011-2012赛季之后就再也没有在NBA联盟中亮相,其实在2013年他曾试图复出过,但当时并没有球队与他签约。

  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仍打算在新赛季能够重返NBA联盟。在接受采访时,戴维斯曾表示,在今夏会到多支NBA球队试训,从而找到上岗机会。

  据悉,包括骑士、湖人、公牛、快船等多支球队在内,均表现出有意引进戴维斯的想法。尽管已经36岁,但是从戴维斯的态度上来看,他显然认为自己依然有能力去帮助球队。

  对于有意引进戴维斯的球队而言,他们或许最看重的就是戴维斯所拥有的比赛经验。NBA职业生涯至今,戴维斯有不少闪光点,其中包括在2006-2007赛季率领勇士在季后赛中上演“黑八奇迹”,击败了当时排名第一的小牛。

  尽管年龄偏大,戴维斯现在或许没有当年的爆发力以及超强的得分能力,但是在最近的德鲁联赛中,他展现出自己依然有不俗的投篮能力以及丰富的经验。从现有情况来看,如果新赛季最终能与NBA球队签约,那么戴维斯在球队中将会充当第三控卫的角色。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29683.shtml report 1189 重返NBA?北京时间8月4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包括骑士、湖人等多支球队在内,均有意引进前勇士球星巴朗-戴维斯。戴维斯是在1999年选秀大会首轮第3顺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