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演空中大灌篮遇对手 美媒暗示格里芬也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格里芬也要当男主角?

  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有关《空中大灌篮》续集的筹备消息不断被传出。早先,曾有传言称,詹姆斯会成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但最新的消息显示,快船球星布莱克-格里芬同样有望出演该电影。

  近期,格里芬的新款球鞋发布,有趣的是,这双鞋子的主色调为黑色、绿色和橙色的混搭,与当年《空中大灌篮》的海报色调相似度极高。

  于是,很多媒体人士就猜测,此事绝非偶然。很可能,格里芬也会在《空中大灌篮》续集中扮演角色。但他是挤掉詹皇,成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还是扮演其他角色,比方说影片中的大反派。目前看来,这些问题还都处在猜想阶段。

  就在上个月,詹姆斯旗下的娱乐传媒公司SpringHill与娱乐业巨头华纳兄弟公司正式签约。据悉,双方将一起制作电视节目、电影以及数字化媒体产品。

  而之后,有关詹皇将出演华纳公司新片《空中大灌篮2》的消息,就不断被媒体曝出。早先,詹皇在推特上与球迷进行互动时,也谈到了这个问题,詹皇做出的表态是,“或许吧,让我们就拭目以待。”但是言语间,詹皇却透露了想要出演的愿望。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在今夏,詹姆斯曾出演了好莱坞喜剧名导贾德尔-阿帕图的新片《生活残骸》,而他的演技也得到了高度认可。

  但这一次,詹皇能否出演《空中大灌篮2》;而格里芬又会不会加入影片的拍摄,对此,外界仍在密切的关注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31290.shtml report 1171 格里芬也要当男主角?北京时间8月4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近日,有关《空中大灌篮》续集的筹备消息不断被传出。早先,曾有传言称,詹姆斯会成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但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