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纽约名宿:安东尼在这不开心 下赛季对他很重要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安东尼(左)。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尼克斯去年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去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和尼克斯签订了一纸5年1.24亿美元的合约,他的巅峰期看来都将会在纽约度过。不过近年来,尼克斯的战绩一直难以尽如人意。那么作为球队核心的安东尼是否想为谋求一个总冠军而萌生退意?在尼克斯名宿沃尔特-弗雷泽看来,他对安东尼是否对禅师的运筹有着充分的耐心表示担忧。

  “我很确信他在这过的并不开心,他现在正处于巅峰期,他不会变的更年轻,下个赛季对他考量自己是否符合尼克斯的计划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赛季,你看到了最近这几年这里发生的一切(尼克斯战绩不尽如人意),现在纽约已经很难进入季后赛,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几年,梅洛的巅峰时光已经屈指可数,下赛季看看他会如何选择吧。”沃尔特-弗雷泽日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谈到。

  安东尼今年已经31岁,上赛季他在出战全明星赛后宣布赛季报销,他上赛季仅为尼克斯出场了40场比赛,在场均35.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拿到24.2分6.6个篮板3.1次助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04/7446085.shtml report 776 中新网8月4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纽约尼克斯去年度过了一个糟糕的赛季,去年夏天,卡梅隆-安东尼和尼克斯签订了一纸5年1.24亿美元的合约,他的巅峰期看来都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尼克斯名宿:安东尼在这不开心 下赛季对他很重要(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