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正式签约新秀理查德森 合同为3年250万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今年的新秀约什-理查德森已经与热火完成签约,为3年25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最后两年为部分保障。

  理查德森在今年第40顺位被热火选中,此前他在田纳西州大学打了四年球。在今年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他均为热火出战,司职控卫或锋卫摇摆人,场均能有11.8分,投篮命中率39%。他在14天内总共打了10场夏季联赛,在最后一场更是打出了最佳表现,那场他对战国王队拿了23分。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08-04/7446051.shtml report 318 中新网8月4日电据NBA中国官网消息,雅虎体育报道称,今年的新秀约什-理查德森已经与热火完成签约,为3年25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最后两年为部分保障。理查德森在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热火正式签约新秀理查德森 合同为3年250万美元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