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雷雷悼念恩师忆往事 洪元硕当主帅曾盼其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4日10点30分,前北京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指导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举行。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主教练曼萨诺,副董事长张路,北京国安全体球员纷纷到场悼念。很多球迷也自发组织来到现场,送洪指导最后一程。

  洪元硕的爱徒高雷雷也在微博上发表文章,悼念恩师的离去:

  咱俩算是忘年交吧?废了半天劲找了一张有咱俩的照片,那个时候也就看见你我能发自内心的笑出来,跟你没大没小的玩笑开到我离开国安。等你当了这个队第一把交易的时候你还叫我回来,我这个流浪惯了的主没听你话,结果你偷偷整一冠军给北京,那是我在国外多年第一次发自内心为这个球队高兴,因为你是主教练!今天你走,我又在国外,送不了你了,德国现在早上四点多,起个早算给你送行吧!今后没机会在球场上踢你爱看的足球,但别的事也会给你长脸…没遇见几个服气的教练,可我认你!洪指拥抱一个…一路走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40564.shtml report 1541 北京时间8月4日10点30分,前北京国安功勋主帅洪元硕指导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革命公墓东礼堂举行。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主教练曼萨诺,副董事长张路,北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