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俱乐部排名:恒大回升至第98 上港跻身亚洲前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世界俱乐部排名 

  北京时间8月4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与上期相比,广州恒大的排名有所进步,已经上升至世界第98位、亚洲第3位,依然是中超联赛排名最高的俱乐部。北京国安紧随恒大之后,排名世界第274位。

  世界排名前五的俱乐部分别是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拜仁慕尼黑和切尔西。广州恒大积1590分位列世界第98位,是中超唯一一支跻身世界前100强的俱乐部。在恒大身后,不乏马里博尔、贝西克塔斯等欧洲知名球会。亚洲范围内,恒大位居第三,亚洲排名前五的俱乐部分别是阿尔-希拉尔(沙特)、全北现代(韩国)、广州恒大、阿尔-阿赫利(沙特)和阿尔-纳赛尔(沙特)。北京国安积1496分,排在亚洲第20位(世界第274);山东鲁能积1455分,排名亚洲第33(世界第386)。上海上港本期积分狂涨,目前排名亚洲第46位(世界第498位),创造了历史最高排名。恒大、国安、鲁能和上港也是仅有的四家跻身亚洲前50的中超俱乐部。

  中超方面,恒大的头名位置依然不可动摇,国安、鲁能、上港和富力分列2~5位。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江苏舜天、贵州人和与大连阿尔滨位居6~10位。值得注意的是石家庄永昌的排名已经多次上升,不但进入中超前10,在亚洲范围内,这匹中超黑马的排名也跻身TOP10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46808.shtml report 1125 世界俱乐部排名北京时间8月4日,知名足球数据网站“Footballdatabase”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俱乐部排行榜。与上期相比,广州恒大的排名有所进步,已经上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