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鲁尔:劳森适合魔登 最难忘砍51分和逆转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布鲁尔、劳森 

  北京时间8月4日,《CBS体育》报道,科里-布鲁尔和休斯敦火箭队达成3年2400万美金续约,今天布鲁尔接受CBS体育记者访谈,谈到新队友劳森,还有个人最佳的两场比赛。

  问:自由球员感觉是怎样?

  答:我应该说当自由球员压力很大,上赛季我打得还不错,希望在下赛季当中能够提高收入,我很高兴能够回到休斯敦。

  问:回休斯敦这一直你的A计划吗?

  答:是的,回休斯敦一直我是头号选择,我还有一些球队选择,但是我全部想的都是回到休斯敦,在这里我真的有机会夺得总冠军。

  问:现在你们队友们都在讨论下赛季能完成什么成就吗?

  答:我们马上就会在一起训练了,每个人都有种信念就是球队下赛季都会变得更好,有机会去赢总冠军,尤其在球队得到泰-劳森之后,我觉得球队会成为一支优秀球队。

  问:当你得知劳森要来时候的反应是什么?

  答:我真的很开心,在丹佛掘金队时候我就和劳森就配合很好,我知道如何跟劳森一起打球,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因为劳森速度够快,他可以推进球队速度和节奏,这就是火箭需要他的地方,我们喜欢跑轰。

  问:你认为在火箭队能帮助到劳森吗?

  答:是的,他能够提供很多帮助,他将会几位更出色的球员打球。丹佛掘金队确实有些优秀球员,但他们没有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当你和哈登、霍华德一起打球时候,那就是另外一种境界。

  问:怎样描述个人上赛季?

  答:上赛季对我是非常棒,我喜欢明尼苏达森林狼,我没想过要离开,喜欢主教练桑德斯也喜欢那里年轻球员,能够帮助到年轻球员维金斯、扎克,但是能来休斯敦是更伟大机会,我了解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他知道如何使用我,所以融入很轻松。季后赛当中,我们尽力了,金州勇士太强大。

  问:人们经常提起你单场得51分的比赛吗?

  答:人们真的经常提起,我记得那是一场不可思议的比赛(14年4月12日),当时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处于一个很艰难赛季中,我单场得到51分给全队信心,当时很多球迷站起来为我鼓掌喝彩。

  问:你生涯当中第二好的比赛是哪场?

  答:第二好的比赛,就是西部半决赛第六场逆转洛杉矶快船队,在落后19分情况下。那是在季后赛当中,如果输掉那场比赛,球队就要输球回家,第四节我得到15分帮助球队逆转,那是场疯狂比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51644.shtml report 1631 布鲁尔、劳森北京时间8月4日,《CBS体育》报道,科里-布鲁尔和休斯敦火箭队达成3年2400万美金续约,今天布鲁尔接受CBS体育记者访谈,谈到新队友劳森,还有个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