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建足球小将成长平台 注重体育精神品格熏陶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铮

  新华社沈阳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校园足球火爆推进的第一个暑假,辽宁省体育、教育部门为全省热爱足球的孩子精心搭建了成长平台。2015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4日在沈阳体育学院开营,14座城市的200多名教练员、小球员将在一起交流9天。

  沈阳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院长王新坤介绍,夏令营共设置了校园足球基本知识类、基本素质类、基本技术类、教学对抗比赛等环节。期间,小队员还将到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柏叶基地,与职业梯队球员零距离接触。

  除了足球技能的培训,本次夏令营还尤其注重了体育精神、品格的熏陶。夏令营组织者特邀了残奥会冠军李端,与小队员们分享自己奋斗拼搏的经历。

  另外,沈阳体育学院还依托专业优势,为校园足球的教练员、领队开设了体育人文、运动伤病预防救治等课程。

  辽宁省体育局副局长宋凯说,校园足球重在兴趣的挖掘、重在打牢基本功,我们将为全省青少年搭建更多的交流、成长平台,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体育技能,健康成长。(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59229.shtml report 459 新华社沈阳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在校园足球火爆推进的第一个暑假,辽宁省体育、教育部门为全省热爱足球的孩子精心搭建了成长平台。2015辽宁省青少年足球夏令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辽宁精心搭建足球小将成长平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