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新援获赞可比肩小贝 瓜帅暗示红魔错购小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德配有望成为新小贝
德配有望成为新小贝

  德佩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他是荷兰国脚和上个赛季的荷甲金靴,自然备受瞩目,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传奇球星丹尼斯-埃尔文就力挺德佩在新赛季成为曼联的新贝克汉姆,不过另外一名新援施魏因施泰格遭到了瓜迪奥拉看低,拜仁主帅暗示红魔花大价钱买到了一名玻璃人。

  在接受曼联官网采访时,丹尼斯-埃尔文表示,“我认为德佩在某些层面和贝克汉姆非常相似,我看过他为埃因霍温打进的一些定位球,他对于曼联而言是一个很好的补充。虽然他很年轻,但是毫无疑问非常有天赋,他的前途可谓不可限量,我们阵中并没有他这样的球员,德佩的履历告诉你,虽然他很年轻,但是他已经是一名超级前锋了,上个赛季在荷甲,他有28个进球,我们也看到了他出色的终结能力,他会成为我们的关键一员,虽然他还很年轻。”

  德佩在今年夏天以25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尽管是一名新人,但是在曼联美国行的4场比赛中,他全部获得了首发机会,这显示了范加尔对其的器重。

  曼联在今夏还花费1500万英镑引进了施魏因施泰格,虽然外界比较看重这笔交易,一些足坛名宿也认为小猪的到来会缓解曼联“豆腐腰”的顽疾,不过在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倒是认为小猪的身体状况是一大隐患,“当他没有伤病,我完全相信他会在曼联发挥很好,他是一名顶级球员。不幸的是,在过去的3年里,他的身体状态从来没有处于最佳状态,他会在那里发挥好的,希望如此吧。”

  《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将在未来48个小时内签下佩德罗,对于这笔交易,瓜迪奥拉倒是非常看好,他说道,“佩德罗是你可以想象的最好的球员,他赢得了欧洲杯和欧冠联赛冠军,他也为巴萨踢了很多场比赛,他可以为世界上任何一支球队踢球,我不知道他目前的情况,但是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60083.shtml report 1607 德配有望成为新小贝德佩在今年夏天加盟曼联,他是荷兰国脚和上个赛季的荷甲金靴,自然备受瞩目,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传奇球星丹尼斯-埃尔文就力挺德佩在新赛季成为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