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田佳尔补时送绝杀 韩国女足2-1逆转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2015年武汉东亚杯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日本女足迎战韩国女足。经过90分钟争夺,韩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其中替补出场的田佳尔在补时第2分钟利用一记直接任意球破门完成绝杀。日本队的中岛依美在第31分钟外围射门变线入网;第54分钟,赵昭贤断球后大禁区边缘起脚扳平比分;补时阶段,田佳尔任意球破门完成逆转绝杀。

  尽管此前日本女足在双方22次国际A级比赛对战中12胜7平3负占据上风,但是在上届东亚杯中韩国女足却是依靠池笑然的梅开二度2-1击败了日本队。韩国队首轮1-0小胜中国女足,而日本女足则2-4输给了朝鲜女足。此役,双方都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不过日本女足的调整幅度要更大一些。

  上半时开场,韩国女足很快便获得一次机会,郑楔槟利用村松智子的失误赢得球权并形成单刀,可惜起脚太过拖沓,最后射门时皮球被回防的村松智子封堵。第24分钟,有町纱央里大禁区左侧的射门擦着右立柱将将偏出,而之前犹本光大禁区外围的远射也是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日本队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虽然未能直接形成威胁,但却在韩国队大禁区内引发混乱,金度妍头球解围不远,中岛依美左肋20米外迎上射门,皮球穿越人群中途碰权荷娜身体稍稍变线,韩国队门将金正美反应不及,皮球从球门左下角钻入球网,日本队1-0领先。上半时比赛,日本队一球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且控球率高达62%,而无论角球次数和射门次数上也都是日本队占优。

  第54分钟,赵昭贤后场长传被拦截,不过随即赵昭贤果断前插在前场反抢成功赢得球权,趟球至大禁区前沿见无人紧逼果断起右脚抽射,皮球弹地后从球门左下死角钻入球网,韩国队1-1扳平比分。之后,两队互有攻守但始终无法敲开对方城池。补时第2分钟,替补出场的田佳尔主罚前场左肋3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从球门左侧入网助韩国队逆转。最终,韩国队2-1逆转击败日本队取得两连胜。8月8日,两连败的日本女足将迎战中国女足。(卓奥友)

  日本女足首发阵容:21-山下杏也加;14-田中明日菜、4-村松智子、19-蓟理绘、13-京川舞;7-上辻佑实、8-犹本光、23-柴田华绘、2-中岛依美;15-田中美南、17-有町纱央里

  韩国女足首发阵容:18-金正美;20-金蕙利、3-任善株、5-金度妍、7-金守娟、8-赵昭贤、9-康裕美、12-李玟娥、13-权荷娜、23-李金玟;11-郑楔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2817.shtml report 1864 日本女足1-2韩国田佳尔送绝杀霸气庆祝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4日,2015年武汉东亚杯决赛阶段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争夺。日本女足迎战韩国女足。经过90分钟争夺,韩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