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VS格列兹曼:法国盼捧欧洲杯 揭秘最好朋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格列兹曼接受搜狐采访
格列兹曼接受搜狐采访

  北京时间8月4日,马竞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作为马竞和法国国家队的当红球星,格列兹曼表现抢眼独中两元。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格列兹曼回答了许多中国球迷关心的问题。

  希望法国国家队夺欧洲杯

  2016年欧洲杯,法国作为东道主唯一目标就是夺冠,在被问道是否有信心带领法国夺冠时,格列兹曼给出了肯定的答案:“作为东道主我们当然希望能够夺冠,球队有很多准备希望走得越远越好。”

  近几年法国优异的成绩与波巴、孔多比亚、格列兹曼等年轻球员的冒头有着直接关系,格列兹曼认为法国本土天才到国外踢球是本土新星井喷的原因,“更多的法国年轻球员到国外发展,他们受到更多关注也在国外学到了很多,当聚集到国家队时能凝聚很强的战斗力。”

  在被问到国家队内与谁关系最好时,格列兹曼不假思索地指出是本泽马。

  徐新很害羞 中国球迷热情

  新赛季徐新将上调马竞一队,在谈到这位中国球员时,格列兹曼表示:“因为刚刚上调一队,徐新显得很害羞,他是个单纯的大男孩。来到上海后他帮球队充当翻译,讲上海有关的故事,希望以后他能有越来越多的表现,期待与他赛场上合作。”

  本次中国行,马竞受到中国球迷热切欢迎,光是此前在上海万达广场的球迷见面活动就有5000名球迷参加,格列兹曼也对中国球迷的热情表达了谢意,“来到上海让我很激动,球迷们太热情了。”

  来到中国免不了学两句中文,在记者的现场教学下,格列兹曼用中文说道“我是格老板”。格列兹曼表示自己不庆祝在中国有这样的外号,感谢中国球迷,他期待为马竞攻入更多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4217.shtml report 1588 格列兹曼接受搜狐采访北京时间8月4日,马竞与上海上港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作为马竞和法国国家队的当红球星,格列兹曼表现抢眼独中两元。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格列兹曼回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