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场被动+净吞3球 被弃外援竟然成上港最大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8月4日,上海上港在主场与来自西甲的马德里竞技进行的友谊赛中0比3告负。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比赛的结果并不存在太多的悬 念,而大半个主力阵容缺阵的情况更是上港在比赛中处于了全面的被动。不过二次转会期间暂时被球队调整出一线队名单的埃弗拉不仅打满 了全场,还有着不错的发挥,他也成为上港本场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所在。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面临着严重的人员不整,除了四名本土国脚被国足征调之外,韩国外援金周荣也跟随韩国国家队出战正在武汉进行的东亚 杯的比赛。而在外援方面,海森和达维也因伤高挂免战牌,吉安则在替补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于是大半个主力班底都无法出战的情况也进 一步拉大了双方的实力差距。应该说除了比赛开局阶段上海上港有过几次进攻尝试之后,其他大部分时间的比赛主导权几乎都被马德里竞技 牢牢掌控着。值得一提的是,尽管这只是一场商业性质的比赛,但来访的马竞对待比赛的态度却相当的认真,所以整场比赛的节奏都进行得 非常快。能够对于比赛如此专注,这也算是对方对于上港最大的尊重。

  尽管上港阵中依旧有孔卡领衔,但缺少帮手的阿根廷人在中场还是难免显得独木难支。几乎整个中前场主力全部缺席的情况,也让上港对于 场面彻底失去控制力。尽管马竞并非以传控起家,但实力层面的巨大优势还是足以使其在场面上占据着绝对的主导,再加上对方积极和凶狠 的逼抢,所以上港的攻势很难有效展开,更多的是从后场就开始出现传接球的失误亦或是直接被马竞完成断球。比赛中上港的进攻威胁主要 还是依靠零星的反击机会,而在阵地进攻和所谓的套路演练上则很难打出太多的东西。

  虽然上海上港几乎以完败的方式输掉这场比赛,但此役对于上港而言却并非毫无亮点可言。已经在二次转会调整出球队一线队名单的埃弗拉 成为了给予马竞防线威胁最大的球员。整场比赛埃弗拉出色的身体条件展现得一览无余,无论是禁区内以一敌二的身体对抗,还是利用自己 速度优势强势突破,上港有限的几次进攻几乎都能看到埃弗拉的身影。比赛中能够明显感受到埃弗拉极力表现的欲望,而他每一次处理球也 显示出了极强的自信心。

  由于在二次转会期间斥巨资购入加纳国家队队长吉安,所以在原本已经用满外援名额的上海上港不得不对上半赛季的人选进行更换。在经过 多番权衡之后,埃弗拉暂时离开了球队的一线队。不过由于考虑到其巨大的发展潜力,所以上港方面并没有将其出售的打算。而近来一直跟 随预备队比赛的埃弗拉也得以在这场友谊赛中登场亮相,比赛中还是可以看出他近来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相信埃弗拉也希望通过难得的 实战机会继续证明着自己的价值。

  尽管赛前埃里克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表示出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有所期待,但瑞典人也很清楚双方实力的客观差距,所以对于这场在中 超间歇期进行的商业比赛的态度,上港方面也更多地将其作为接下来联赛备战的一部分。相信无论从比赛的过程还是结果都没有令大家感到 太多的意外,而这样一场失利显然也没有过于放大的必要。对于上港来说,他们接下来势必将全力向中超冠军发起冲击,而在此之前的一切 准备都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而进行的蓄力。(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4428.shtml report 2102 上港0-3马竞马竞众将庆进球北京时间8月4日,上海上港在主场与来自西甲的马德里竞技进行的友谊赛中0比3告负。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让比赛的结果并不存在太多的悬念,而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