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师徒对决西蒙尼笑到最后 埃帅替补练兵已达目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恨海

  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整,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0-3不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埃里克森与西蒙尼的这场师徒大战中,实力与名气更胜一筹的“徒弟”西蒙尼笑到了最后,而“老师”埃里克森也不是没有收获,能够在间歇期以替补阵容与西甲级别的球队切磋练兵实为难得。

  由于武磊、蔡惠康等国脚上调国足参加东亚杯。外援方面,亚外金周荣上调韩国国家队,海森伤势未愈,吉安进行休整,因此在上港对阵马竞的比赛中,埃里克森只能派出孔卡和埃弗拉带领替补阵容迎战。包括很久没在一线队打上比赛的朱峥嵘和林创益等边缘球员都得到了上场的机会。

  不过队长王燊超带领的替补后防线并没有顶过太长的时间,第9分钟,格里兹曼接到队友长传后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破门。15分钟后,上港后防线一片混乱,科凯回敲助攻格里兹曼再下一城。而从上港上半场的这两粒失球来看,球队临时拼凑的后防线应承担责任。上半场上港唯一的亮点是吕文君在第43分钟接到埃弗拉的射门,可惜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马竞利用闪电战再次给上港上了一课,第46分钟,下半场替补登场的托雷斯禁区内甩头破门,双方分差来到三球。下半场上港后防线依旧糟糕,不过替补门将孙乐还是完成了几次精彩的扑救,特别是将托雷斯小禁区内的劲射封出成为了他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

  进攻端方面,上港更多是依靠孔卡的埃弗拉在两翼的突破,尽管两名外援的表现抢眼,但是由于中路缺乏抢点攻门的好手,以至于他们的努力最终没有转化为进球。而朱峥嵘这位久疏战阵的前上港核心,也没有在本场热身赛中体现自己应有的价值。不过能够以中超的替补阵容与西甲劲旅热身,埃里克森在练兵方面还是颇有收获。

  有意思的是,本场上港与马竞的对决,也是埃里克森与西蒙尼这对曾经的“师徒”对决。西蒙尼作为球员效力于意甲拉齐奥时期,埃里克森正是球队的主教练。赛前,埃里克森曾称赞西蒙尼,“当西蒙尼还是球员时,他的技术很出色、大局观非常好,阅读比赛的能力也非常出色。我当时就感觉到西蒙尼未来会成为很好的教练,事实上也证明,他在西班牙和阿根廷都取得了成功。”而从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上看,作为徒弟的西蒙尼笑到了最后……(晴天恨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5271.shtml report 1740 上港0-3马竞马竞众将庆进球北京时间8月4日19点整,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0-3不敌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在埃里克森与西蒙尼的这场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