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遭遇伤病危机 于海无缘战朝鲜三将带伤备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张亮 8月4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备战东亚杯的比赛,从目前了解的伤病情况来看,上海上港球员于海已经确定无缘对阵朝鲜队的比赛。

  国足首战韩国队,于海在下半场被替换下场,当时在场上的一次拼抢中,于海受伤。赛后的初步诊断,于海是膝盖内侧副韧带拉伤。这两天的训练课于海也没有参加,一直在进行恢复。中国队次战打朝鲜,于海已经确定无缘上场,至于后面对阵日本,于海表示还不能确定。

  其他球员方面,郜林依然是老伤,膝盖方面的伤势多少影响着郜林在比赛中的发挥,此外,吴曦在比赛中也是多次遭到韩国球员侵犯,不过这些队员的伤势都还可以坚持。杨旭的身体状态依然不好,这也让国足主帅佩兰在阵容方面的轮换上,存在不少疑虑。

  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主帅佩兰也是混编了队伍的人员进行分组对抗,显然对于球员的人员安排,主帅佩兰依然有不少的顾虑。对于佩兰来说,执教国足以来的最大困难已经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55&paper.cmsUrl= report 1339 国足备战曾诚妩媚王大雷秀头球(搜狐体育徐江、张亮8月4日武汉报道)北京时间8月4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武汉备战东亚杯的比赛,从目前了解的伤病情况来看,上海上港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国足伤情报告:于海无缘战朝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