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马竞VS上港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格列兹曼:感谢中国球迷支持 远东拉练感受文化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记者王立欧发自上海)北京时间8月4号晚7点,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体育场如期进行。最终上赛季西甲季军马德里竞技队3-0击败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海上港队,本场比赛法国球星格里兹曼独中两元。赛后这位马竞获胜的最大功臣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首先,格里兹曼对自己的表现进行了评价,“感谢各位球迷的支持,进了两个球十分开心,但是更重要的是球队获得了胜利。希望整个赛季都有十分出色的表现。”

  马竞今夏收购了比埃托等锋线球员,对于下赛季球队锋线的竞争,格里兹曼也表现了十足的自信。“球队有这样的竞争也是非常好的现象,这样不仅球队在每条战线上都可以有出色的发挥,每个人也可以激发最大的潜能。”对于球队来到日本和中国拉练,格里兹曼表示了对俱乐部的支持,“可以来到远东进行拉练,有助于我们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他们的球迷、球员还有球队。这样我们可以了解全世界的足球,同时也对马竞俱乐部的品牌是一种推广,因此来到远东我们是十分乐意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4/n418177225.shtml report 890 (搜狐体育记者王立欧发自上海)北京时间8月4号晚7点,2015万达国际足球邀请赛在上海体育场如期进行。最终上赛季西甲季军马德里竞技队3-0击败目前的中超领头羊上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