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国足输球因少一人 切赫成为人生新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各位黑丝们大家好~~小编这厢有礼了~~今天的太阳公公一改昨日的阴沉,它老人家的心情那叫一个明媚欢脱!为了防止出门晒黑,把自己包的只漏两只眼睛!无法像馨爷一样霸气自信的喊出那句"我们白着呢!!"
 
既然说道了"热"不如来聊聊国足吧,火炉武汉炎热的天气中,国足恐韩的老病似乎又回来了,国足0:2负于韩国队。据统计,国足106公里,韩国117公里,足足少跑了11公里。可以这么说,国足在场上几乎是以10打11,可见球员们的懒散和漫不经心。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评论",小编呢也就放心啦……
 
话说教练比赛时如果拿反了战术板,踢完整场比赛对方球员会不会发觉呢,原因在于国足的前锋和后卫踢得差不多……
 
领导教育我们要拥有我们的足球强、中国强的爱国意识。树立起足球强国的概念,也绝不能仅限于说说而已吧……冲出亚洲打进世界杯是我们的目标。不知在我头发花白之前到底还能不能赶上~~~~(>_<)~~~~
 
佩兰来中国执教以后,曾经一度以"知情识趣"为球迷们所津津乐道,比如国足在南京和突尼斯队踢热身赛,他给了所有舜天国脚主场首发的机会,赛后还大赞舜天力量是国足的中流砥柱。可通过本次东亚杯可以发现,佩兰身上的"知情识趣"正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固执任性的"歪果仁"形象,如果继续这样走下去,他恐怕也很难避免步卡马乔的后尘。
 
不想踢的拼命留 想踢的却来不了。佩兰几乎派上了国家队全部主力球员。事实上本次东亚杯比赛,除了有伤在身的几位国脚缺席外,佩兰的23人名单中的球员都是一线当打国脚也只是踢出这个水平。接下来国足还有两场比赛,既然把饶伟辉等人拉进了球队,就应该给他们出场机会,佩兰必须做出取舍了。
 
最后,希望我们踢得要有血性要有团队意识,希望国脚们在面对朝鲜时能有更好的体能和状态。在场上展现我们的求胜欲望,踢出国家队永不放弃的精神。

上周末社区盾杯阿森纳1-0击败切尔西夺取社区盾杯,刚刚加盟枪手的切赫随队征战三场比赛夺取三冠,新的人生赢家诞生了!

 

穆里尼奥先后两次执教蓝军,与温格交手14次,那么问题来了,在两位名帅的交锋中谁保持不败呢?切赫:我

 

===短评快===

实力既然不如对手,也不要急于求成,夺冠的口号喊得震天响,逼得所有人几乎都要发疯,到底图的是什么?希望国足真的能停下来想一想,国脚也必须要面对更多比赛,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都希望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看图说话====
 
瓜帅德国杯再次折戟
 
贝尼特斯为留住本泽马不惜任何代价
===福利图===
艾媞博柯娃•莎宾娜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的高级黑了,希望大家喜欢,别忘了把快乐分享给你的小伙伴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181756.shtml report 6005  各位黑丝们大家好~~小编这厢有礼了~~今天的太阳公公一改昨日的阴沉,它老人家的心情那叫一个明媚欢脱!为了防止出门晒黑,把自己包的只漏两只眼睛!无法像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