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2-3不敌朝鲜两连败积分垫底 东亚杯悲剧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贾知若)直到最后一秒,中国女足还在努力,但是就像男足一样,留给她们的时间不多了……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昨天在武汉继续进行,中国女足先失两球,其后顽强扳平,但下半时后防线百密一疏,最终以2:3憾负。至此,中国队和未遣出主力阵容的日本队一样,两败垫底。

  上半时朝鲜队先声夺人,前25分钟便由金润美、蔚熙心连下两城,2:0领先。第32分钟,中国队获得一粒点球,李冬娜顺利罚入后,稍稍稳住阵脚。易边再战,跑动积极的中国女足在第 52 分钟得到回报,王珊珊在乱军之中门前捅射得手,将比分扳平。决定胜负的一刻是第69分钟,朝鲜球员韦晶心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禁区内晃过数人,左脚撩射入网,为朝鲜队锁定胜局。

  此前的国际 A 级赛上,中朝女足共有过29次交锋纪录,中国女足以10胜7平12负落后,旧仇未报,又添新恨。不过本场比赛女足姑娘们发挥尚可,上半时11号王霜表现活跃,几乎快要颠覆“中国女足无前腰”的诟病。下半时她们也几乎控制着局面,只是后防线突然出现的疏忽,葬送了此前所有的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186123.shtml report 493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贾知若)直到最后一秒,中国女足还在努力,但是就像男足一样,留给她们的时间不多了……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昨天在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