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可助黄蜂回季后赛 夏洛特内线群或因他受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知名篮球专栏作家格雷格撰文,对林书豪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在书豪助力下,黄蜂新季有望重返季后赛。而在夏洛特阵中,因为林到来受益最多的,将是球队的内线群。

  上赛季,黄蜂同样在休赛期制造了一定的声势,尤其史蒂芬森的加盟,让球队的自信心提升明显。可很遗憾,一个赛季打下来,史蒂芬森表现却让人失望。而伤病的不断侵袭,则直接导致了黄蜂战绩的下滑。

  但今夏,随着林书豪、巴图姆等球员的加盟,黄蜂再度燃起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尤其是替补席上的林书豪,或将成为黄蜂战力提升的关键。

  众所周知,林书豪是一名擅打挡拆的控卫。当年在纽约,书豪短时间成名,靠的就是他和队友之间频繁的挡拆进攻。而后来,效力火箭和湖人期间,书豪没能发挥应有水准,也是因为挡拆进攻比例的下降。

  不过在黄蜂阵中,适合挡拆战术的大个子却有不少。内线核心艾尔-杰弗森上赛季深受伤病困扰,但他在挡拆进攻中每回合可以得到0.98分。新季,这一数字在林书豪的助力下,或有望进一步提升。

  而在替补席上,科迪-泽勒、汉斯布鲁、霍伊斯和卡明斯基,同样有望成为林书豪在挡拆进攻中的搭档。尤其像卡明斯基和霍伊斯这种具备外线投射能力的大个子,在与书豪配合的时候,或许还会创造出更多可能性。

  如果新季,林书豪和黄蜂内线群之间,能够迅速形成默契。那么,在竞争激烈程度相对较低的东部,黄蜂重返季后赛,显然是大有希望的。但这个过程,对于书豪本人以及黄蜂队来说应该不会太容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194510.shtml report 1222 北京时间8月5日,美国知名篮球专栏作家格雷格撰文,对林书豪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预测。文章认为,在书豪助力下,黄蜂新季有望重返季后赛。而在夏洛特阵中,因为林到来受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