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山西追希腊中锋 曾参加NBA选秀叱咤欧洲多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山西男篮已经向希腊内线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开出了高达100万美金的合同。

  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出生于1984年,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位置。在2006年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曾参加NBA选秀,并在第二轮27位被森林狼队选中,但是并没有前往NBA打过球。在为欧洲球队效力期间,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曾转辗过多个联赛,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目前山西男篮已经签约了多米尼克-琼斯,尚缺一名内线球员,而内线外援一直迟迟未定,而在欧洲记者眼中,多米尼克-琼斯与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的组合将会十分有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198329.shtml report 659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山西男篮已经向希腊内线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开出了高达100万美金的合同。鲁卡斯-马弗洛克法雷蒂斯出生于1984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