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广州富力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皇马敲定中国小将 22万欧元强买体检后签合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林良铭

  定了!备受瞩目的林良铭加盟皇家马德里一事,终于有了着落。据《体坛周报》报道,在完成相关手续后,林良铭本月4号已启程赶赴西班牙进行体检,随后将会和皇家马德里签下一纸合约。

  据悉,在看中林良铭后,皇家马德里希望拿出30万欧元作为培训补偿费,在皇马中国行期间,就召开发布会宣布这个消息。不曾想,广州富力俱乐部并不满意这样的价格。一方面,皇马方面不愿意支付更多的培训费,一方面广州富力俱乐部不同意球员转会,林良铭加盟皇马一事曾一度几乎破灭。

  不过在综合评估了林良铭各方面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是下决心引进他。这一次,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做了更为充分的准备。他们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标准计算后,最终仅拿出了22万欧元培训赔偿金。这一价格,低于皇马首次的报价,更远远满足不了球员所在俱乐部的要求,但却完全符合国际足联的要求。

  接下来,林良铭的体检将会在西班牙马德里进行,体检结束后,将会和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进行签约。届时,到底林良铭会在U19青年队还是在皇马B队进行训练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这一切都基于皇马方面对林良铭更为细致的评估。(大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04080.shtml report 1032 林良铭定了!备受瞩目的林良铭加盟皇家马德里一事,终于有了着落。据《体坛周报》报道,在完成相关手续后,林良铭本月4号已启程赶赴西班牙进行体检,随后将会和皇家马德里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