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祖拉乌:离开几成定局 国安签新援因外界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门迭塔
外媒截屏 

  在被巴西前锋克莱伯挤掉原本的位置后,费祖拉乌在北京国安的日子可谓过一天少一天了。当地时间8月4日,瑞典媒体《Expressen》采访到了郁郁不得志的费祖拉乌。面对家向媒体,费祖拉乌大倒苦水,他坦言自己离开国安几乎已成定局,并且认为国安引进克莱伯取代自己的位置并非因为自己表现差,而是受到了外界的压力。

  “国安注销了我在联赛中的参赛资格,这也意味着我不会在剩余的9场比赛中出场。”费祖拉乌说,“我对这种局面有什么看法?很显然我处在一个困难时期,因为我不能踢正式比赛,只能通过训练来保持状态。”费祖拉乌还透露了一个细节,那就是曼萨诺一开始并不想放弃他,而国安最后时刻宣布引进克莱伯却令所有人措手不及。“几个星期前,我和曼萨诺聊过关于我的去留问题。然后曼萨诺告诉我,他已经向俱乐部管理层申请了,他想补强球队的阵容,而且他想引进的都是一些中国本土球星。但是,很明显能感觉到,管理层在做决定时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因为其他几家中超顶级球队都在夏天引进了新的外援。然后国安就签下了克莱伯,而在此之前甚至连我们的教练都不知道这件事。”

  “这笔签约完成的很快,但这也意味着,我不可能有足够的时间在中国寻找新的球队。”对于国安的决定,费祖拉乌显然有些怨气,“当转会已经完成的时候,我想在北京还是有许多球迷支持我的。许多球迷在客场看了我为国安踢得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的衣服背后都印着我的名字。现如今,国安希望我能离开球队,他们正在考虑将我出售或外租,他们向我保证,我可以在新球队赚到和现在一样多的钱。但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我不会急于做出选择,我和国安还有合同在身,他们仍然必须支付给我工资。”

  去年夏天,国安从瑞典球队尤尔加登引进费祖拉乌,那么,费祖拉乌会不会选择在一年之后重回老东家呢。对此,费祖拉乌不置可否,他表示:“如果让我现在就回尤尔加登,里面的问题可能会比较复杂。当然,我不会关闭任何潜在的选项。尤尔加登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他们是瑞超冠军的竞争者,我当然被他吸引。但是,我的工资和他们的期望之间的差距是巨大的——我必须实话实说。所以,现在回尤尔加登可能还太早,话虽如此,我不会彻底关闭这个选项,尤尔加登对我来说始终是一个有趣的归宿。”

  费祖拉乌还透露,国安可能会选择与他解约,但他对此也做好了准备。“(解约)对国安来说可能也是选项之一。我们将在周末进行谈判,然后我会看看他们能提出什么建议。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必须承担自己在金钱方面的义务,因为我和他们的合同还有很长时间。被球队抛弃,我会有一点伤感,但我给教练留下了好印象,我仍然是训练最好的球员之一,即使我无法出场比赛。而在这期间,在中国的经历仍然是我人生的美妙体验。我参加了亚冠联赛,还去了许多从前没有机会去的地方。”(门迭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05475.shtml report 1711 外媒截屏在被巴西前锋克莱伯挤掉原本的位置后,费祖拉乌在北京国安的日子可谓过一天少一天了。当地时间8月4日,瑞典媒体《Expressen》采访到了郁郁不得志的费祖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