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央视宣布将播新赛季英超 中国球迷迎福音

来源:搜狐体育
央视微博
央视微博公布将播英超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央视对外宣布,“英超新赛季将登录央视。2015-2016赛季央视将在周末转播英超比赛。”CCTV5官方微博也打出了“英超回归”的口号,这对于广大中国球迷绝对是个福音。

  早在今年6月在北京举办2015年中国足球高峰结束后,就有与会人员透露央视将播出新赛季英超联赛,如今央视终于公布了这一好消息,据悉央视CCTV5将在每周末播出一场英超比赛。放眼国际足坛,英超的精彩程度、关注度一直在球迷中享有极高的口碑。但与此同时,英超的转播权价格一直是天价,此前以《天空体育》为首的转播联盟买下从2016-2017赛季起未来三个赛季的英国国内转播权,总价高达51.36亿英镑。英超要价过高最终导致央视近几年选择转播德甲和意甲联赛。

  放眼国内,随着国家政策实施,盗用直播信号的免费网站越来越少,更多英超死忠开始转向付费网站,作为国内最大的媒体平台,央视中央电视台上一次播英超还是在2002-2003赛季,当时中国球员李铁与李玮峰加盟埃弗顿,孙继海则在曼城踢球,不过仅仅1个赛季后,央视就中止了与英超的合作。2007年英超转播权被卖给付费平台,央视更是无缘播出英超,这无疑对于双方无疑都是种损失,如今双方再度联姻,最大的受益者无疑是广大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09677.shtml report 1416 央视微博公布将播英超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央视对外宣布,“英超新赛季将登录央视。2015-2016赛季央视将在周末转播英超比赛。”CCTV5官方微博也打出了“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