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挑战大漠绿淘沙 华虹国际高球巡回赛陕西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8月1日—3日,2015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陕西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的第四站,消息一经发布,即刻引起众多陕西及西北地区高尔夫球爱好者的关注。来自北京、陕西、云南、内蒙、兰州等地各地60位参加者,汇聚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场。在充分感受沙地球场带来的挑战同时,再一次感受到华虹国宾提倡的全民高尔夫运动带来的乐趣。

 

  北京华虹国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于推广高尔夫运动的全民化,提出“让高尔夫球运动回归运动本质,让每个人都可以参与这一运动”。针对普通大众,重新定义了高尔夫运动的涵义。众多赞助商的参与更加凸显全民定义,其中地中海投资咨询公司带给大家全新的生活理念,为喜爱高尔夫的人群带来了欧洲6天5晚高球之旅的大奖,从而开启了欧洲移民生活的新篇章。宝马金麒宝4S店更是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宝马车队作为比赛用车,向大家展示了宝马出色的性价比。1844蓝带一如既往的给予本次比赛大力支持,在高尔夫人群中带来了精酿啤酒的美味。南京艾碧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则带来全新的驱蚊产品,壹天地高尔夫、云高高尔夫、搜狐高尔夫等众多媒体及品牌的加入,使得本次活动更加亲民。

  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会是中国少有的沙地风格球场,无垠的沙漠上流淌着大片大片的绿海!天然的沙漠和绿色的草坪交相辉映,体现了人与自然和谐交融。球场的青翠绿色如黄金上镶嵌的翡翠一般散发出夺目光彩。凭风而立,一望无际的苍茫大漠充斥四野,夹杂着林克斯的狂野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球道的高低起伏间则蕴含着未知的凶险挑战。比赛在欢声笑语中拉开激战的帷幕,精彩不断继续上演。经过激烈的争夺,一个个好成绩被创造出来,球场上充满着快乐和轻松。来自狮子会北京分会的白新先生以骄人的70杆夺得了男子总杆冠军,张亚绒女士则荣获女子总杆冠军。成绩固然重要,但是亲情、友情在本次活动体现的是淋漓尽致,尤其是地中海投资咨询公司的加盟,带给大家专业的生活讲座,使得本次活动的球员以及自己的家庭成员感受到了更多有益于自身的国际生活。

  盛大的颁奖仪式经过大雨的洗礼之后,如期在美丽的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会举办,现场众多品牌积极参与,全程赞助商蓝带1844带来了啤酒珍品、云南中志现代农业科技则带来香格里拉高原的珍稀玛卡、南京艾碧澳化学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蚊子克星、鹿回头高尔夫球会、神州高尔夫球会、海航康乐园高尔夫球会、大理沧海高尔夫球会、丽江古城湖畔高尔夫球会分别提供了果岭券,欢迎更多的爱好者参与高尔夫球运动。当然,本次活动也离不开陕西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会的大力支持,球会上下行动,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组织和服务保障,也让来自全国给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感受到了陕西人民的热情,感受到了大漠绿淘沙球会的品质。

  “回归运动本质,全民共同参与”继续成为本次活动的主题,在后面各站比赛中,将会把这一主题发挥的淋漓尽致。快乐高尔夫球运动,BEVC将会继续助力全民共同参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10422.shtml report 1622 2015年8月1日—3日,2015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在陕西榆林大漠绿淘沙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华虹国际高尔夫巡回赛的第四站,消息一经发布,即刻引起众多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