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首轮赛程:8日曼联激战热刺 切尔西迎天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

  8月5日央视宣布将播出新赛季英超联赛,作为全世界竞争最激烈、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英超几乎每轮比赛都能上演强强对话与爆冷好戏。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本周六(8月8日)开打,于次年5月16日收官。

  揭幕战中,卫冕冠军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斯旺西,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热刺火拼,阿森纳与西汉姆在酋长球场上演伦敦德比战,曼城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维奇,利物浦重回不列颠尼亚球场挑战斯托克城,上赛季杰拉德告别战,利物浦曾在这里遭遇1-6惨败。

  新赛季的强强对话将在英超联赛第2轮打响,卫冕冠军切尔西将做客伊蒂哈德球场挑战曼城,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在第六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阿森纳,随后在第11轮主场迎接利物浦的挑战,与曼联的比赛将被安排在第19轮,切尔西首循环客场作战。第二回合中,切尔西将在第23轮作客酋长球场挑战阿森纳,第25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联,第30轮作客安菲尔德球场挑战利物浦,第34轮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曼城,这场与蓝月亮的巅峰对决很有可能决定这个赛季英超冠军的归属。

  附2015/16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对决(主队在前):

  8日 19:45 曼联VS热刺

  9日 00:30 切尔西VS斯旺西

  9日 20:30 阿森纳VS西汉姆

  9日 23:00 斯托克城VS利物浦

  11日 03:00西布朗维奇VS曼城

  伯恩茅斯VS阿斯顿维拉

  埃弗顿VS沃特福德

  莱切斯特VS桑德兰

  纽卡斯尔VS南安普顿

  诺维奇VS水晶宫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14156.shtml report 1627 英超新赛季将于8月8日开打8月5日央视宣布将播出新赛季英超联赛,作为全世界竞争最激烈、水平最高的联赛之一,英超几乎每轮比赛都能上演强强对话与爆冷好戏。新赛季英超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