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对奥运商品税收开绿灯 可减体育迷购物开支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就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迎来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巴西政府宣布了针对奥运会相关商品的优惠税收政策,这意味着观赛的体育迷们未来在巴西购物时可以减少开支了。

  巴西外贸委员会4日宣布,根据巴西体育部和里约奥组委的请求,巴西海关将对与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相关的进口商品免征反倾销税,涉及的商品包括奖杯、奖章、小雕像、纪念品和印刷品等。

  该委员会还表示,事实上,从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开始,巴西政府就已经对大型赛事中所使用的进口产品实行税收优惠政策了。在宣布对里约奥运会商品免征反倾销税之前,巴西政府已经减免了此类进口商品的进口税、工业制成品税等税种。

  里约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举行。据悉,这项免征反倾销税的优惠政策将一直持续到2016年12月31日。(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20665.shtml report 393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就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即将迎来一周年倒计时之际,巴西政府宣布了针对奥运会相关商品的优惠税收政策,这意味着观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