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2轮 > 天津泰达VS石家庄永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盗归来回击离队传言 巴尔克斯:回巴西是度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8月5日,作为天津泰达本赛季的当家射手,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堪称球队今年的最佳引援。不过由于泰达近期成绩糟糕更是一路滑向降级区,有关巴尔克斯有意离队的传闻甚嚣尘上。不过就在本周二泰达的公开训练课上阿根廷人的现身打消了外界的一切疑虑 ,巴尔克斯面对天津媒体明确表示自己近日返回巴西只为度假,接下来他也将和他的队友一起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尽管天津泰达目前只位列中中超倒数第三的位置,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的优势,但巴尔克斯本赛季却在前21轮联赛中打入13球,高居中超射手榜第二位。或许正是源自如此鲜明的反差,让外界对于巴尔克斯在泰达的未来充满了各自猜测。近日,巴西足球记者奥利维尔-迪奥戈就曾对外透露,由于不满泰达糟糕的近况,巴尔克斯有意重返巴甲联赛效力,几乎在与此同时他的老东家格雷米奥也向其抛出了橄榄枝。按照当地媒体的话说,双方可谓一拍即合,而巴尔克斯在这个中超间歇期确实返回了巴西,这无疑让“海盗”离队的传闻加速发酵起来。

  巴尔克斯有意返回巴甲的传闻一出,瞬间便在天津足球圈里引发了轩然大波。不过巴尔克斯如期现身水滴外场参加球队训练也让津门球迷那悬着的心放了下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 巴尔克斯首先解释了自己返回巴西的原因:“我在联赛间歇期返回巴西仅仅是因为度假,因为泰达这边放假休息了,所以我回去了。”

  在阿根廷人看来,自己出色的发挥始终和队友的支持密不可分:“我觉得作为球员,我首先要做好我自己的工作,在我尽量进球的同时,我也在防守方面帮助队友。当然我们的队友也非常努力,在比赛当中 他们也经常参与进攻,创造出很多机会得分。但是有的时候因为运气,或者其他一些原因,他们没能取得进球,但是我们觉得我进了很多球还是源自队友给了我很大的支持。我觉得我们还是一个整体。”

  尽管目前天津泰达的成绩和阿根廷人的心中预期有着不小的差距,但巴尔克斯却并没有因此而退缩。在他看来,近期的训练将是球队摆脱困境的关键阶段。在谈到这间歇期的备战工作时,巴尔克斯说道:“我们训练的目的就是为了在比赛中能够创造出得分的机会,其实球队在以 前的比赛中也制造了很多的机会,只可惜我们没能取得进球。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间歇期的训练把接下来的比赛踢好。”(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5/n418243491.shtml report 1495 北京时间8月5日,作为天津泰达本赛季的当家射手,阿根廷人巴尔克斯堪称球队今年的最佳引援。不过由于泰达近期成绩糟糕更是一路滑向降级区,有关巴尔克斯有意离队的传闻甚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