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于大宝很全面 会给年轻队员展示实力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中国足球队

  北京时间8月5日21点整,2015东亚杯第二轮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朝鲜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2-0战胜朝鲜队,获得了本届东亚杯的首场胜利。

  赛后国足主教练佩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赢得比赛是件开心的事儿,今天的比赛让我挖掘到很多信息,队伍在精神层面上有所改观。这是一支团结勇敢的团队,我们有能力面对压力。第二个进球后队员出现了疲态,体能出现滑坡,一度局面非常被动。对于首发阵容大变脸,我主要考虑队员的状态、俱乐部的利益,所以决定轮换。”

  谈到进球功臣于大宝,佩兰表示:对于于大宝的使用,我的想法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想法保持一致。大宝可以打突前前锋,也可以打左右两边,是一名非常全面技战术素质很高的球员。

  当被问到本次东亚杯是否应该使用更多年轻球员时,佩兰称备战这次杯赛,我们遇到了一些困难。比如,有9名队员无法到位。但这同时也给一些新人提供了展示他们实力的机会。首战输球令人郁闷,这场比赛的胜利令人欣慰,下场比赛我希望我的球队能有一个更好的精神面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51533.shtml report 1236 国足2-0朝鲜于大宝破门双手指天北京时间8月5日21点整,2015东亚杯第二轮继续进行,东道主中国队迎战朝鲜队。经过90分钟激战,国足2-0战胜朝鲜队,获得了本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