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国足不分主力替补 盼用进球告慰已故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8月5日 武汉报道) 东亚杯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朝鲜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如果最后一轮能够取胜,中国队还有机会竞争本次比赛的冠军。杨旭带伤出战,可惜没能取得一个进球,他赛后表示:“我的一个好朋友前几天去世了,本想用一个进球来告慰他的在天之灵……”

  杨旭在东亚杯之前的联赛当中受伤,但是佩兰坚持让他来武汉报到,杨旭说:“经过几天的调整,我的伤好的差不多了,之前国家队队医确诊后,也是决定让我在第二场和第三场之间上场。可能是前段时间训练不系统,今天到最后时刻抽筋了,两条腿都抽筋了。”

  佩兰在这场比赛中轮换了9名主力,但是大轮换之后球队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杨旭说:“我们能来国家队的队员都是最好的队员,也不分主力和替补。只要上场了,就是国家队的主力。就像舆论所说的,我们能轮换9个人,单拿出这9个人都是国家级的。所以说没有大家所说的轮换制。”

  输给韩国之后,外界对国足的批评如潮,很多人都认为中国队精神面貌不佳,对此杨旭说:“我们有时候也看些评论,知道大家说中国队不拼不跑。我觉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可能大家为了胜利都会拼尽一切。武汉的天气对北方的球员来说,确实压力很大。今天很多队员都抽筋了,包括朝鲜队的。毕竟这个天气和湿度对球员的伤害非常大。所以大家不要过多把比赛的成败归结于球员的不拼不抢,其实他们真的拼尽了全力。”

  杨旭在场比赛拼尽全力,他非常迫切的希望能够取得一个进球,赛后他透露:“比赛前我的好朋友去世了,我很想进球告慰他。但是可能越着急越进不去。自己拼到最后一分钟,就想进一个球。但是球队是一个整体,不管谁进球,获胜是最重要的。”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667&paper.cmsUrl= report 1680 国足2-0朝鲜于大宝破门双手指天(搜狐体育张亮徐江8月5日武汉报道)东亚杯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队凭借于大宝、王永珀的进球2-0击败朝鲜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场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杨旭:国足不分主力替补 盼进球告慰好友在天之灵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