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变阵战胜朝鲜拼劲十足 蔡振华激动起身鼓掌

来源:新京报

  昨晚,东亚杯赛场传出捷报,国足2比0力克朝鲜队,取得在本届杯赛上的首胜。而在率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比1战平韩国队。下一场,国足将迎战日本队,理论上双方都有夺冠希望。

  蔡振华激动起身鼓掌

  在本届东亚杯首轮,表现低迷的国足输给了韩国队。赛后,国足球员的比赛态度遭到了外界很大质疑。为此,足管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专门给国足开会,要求队员要踢出血性,要有爱国意识。昨晚,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更是赶到武汉督战。

  昨晚,国足首发阵容大变脸。上场比赛首发阵容中只有郑智和王永珀两人没有被换,佩兰大胆尝试变阵,祭出了343阵型。

  与第一场相比,昨晚的这支国足“新军”开场冲劲十足。于大宝、王永珀、雷腾龙多次在拼抢中受伤倒地。不过,由于这个阵容的磨合时间较短,队员之间的配合不太默契,佩兰也在场边不断地指挥调度。比如,“新兵”雷腾龙就得到了门将曾诚和佩兰的不少指点。

  第31分钟,孙可在前场拼得机会,助攻于大宝为中国队首开纪录。进球后,看台上的蔡振华也起身鼓掌,并兴奋地与旁边的人握手,显得十分高兴。下半场,于大宝为国足创造点球机会,王永珀一蹴而就。

  随后,朝鲜队展开反击。不过由于朝鲜队打法简单,并没有给中国队造成很大麻烦。而且在家乡武汉出场,门将曾诚也十分兴奋,高接抵挡力保国足城门不失。在对方的一次进攻中出击的曾诚还被对方铲伤。

  最终,在国足顽强的防守下,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中国队拼下了东亚杯首场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57190.shtml report 681 昨晚,东亚杯赛场传出捷报,国足2比0力克朝鲜队,取得在本届杯赛上的首胜。而在率先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队1比1战平韩国队。下一场,国足将迎战日本队,理论上双方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