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葩!死敌球迷被迫买拜仁球衣 否则坐牢15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是接受15个月的牢狱之灾还是花费500欧元到同城死敌的球迷商店去购买各类商品?这一道难题摆了德国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两名铁杆球迷面前……

  事情的起因是2014年8月,巴伐利亚地区业余联赛上演一场同城德比,慕尼黑1860业余队与拜仁慕尼黑业余队同场竞技。比赛场面之火爆不亚于两队一队之间的较量。赛后发生了不愉快的一幕:一位拜仁的球迷在火车站遭到了三名慕尼黑1860球迷的袭击,这三名球迷抢走了这名拜仁球迷身上所有印有拜仁俱乐部标志的服装和饰品,直接导致这位拜仁球迷几乎只能裸着身子的回到家中,精神上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创伤。

  经过慕尼黑当地警方的调查,这起袭击事件中三名肇事者有两人的身份被锁定。随即,慕尼黑当地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审理。在庭审中,这两位自称是铁杆慕尼黑1860俱乐部球迷的被告对于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但是他们认为此事并没有触犯法律,而且拒绝认罪的态度十分坚决。鉴于两人的态度,负责此案的法官对于自己的行为没有任何的悔过,而且拒绝说出另一名肇事者的名字。

  主审此案的法官卡里-容认为两人在袭击拜仁球迷且抢走其衣物的过程中存在触犯法律、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对这两位极端慕尼黑1860球迷处以15个月的监禁。但考虑到两人略带恶作剧的出发点,容又提出,如果两人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球迷商店购买拜仁球衣等装备,可以免除牢狱之灾。对于这样略带奇葩的判罚,容却认为并不奇怪,“他们的行为就像是中世纪时期的拦路抢劫。我这样判罚的原因是让球迷们明白一个道理,球场不是战场。而我认为让他们到同城死敌的商店购买商品更能够让他们得到教训。”

  故事的结局是,这两位慕尼黑1860球迷为了避免15个月的牢狱之灾,最终还是硬着头皮接受了法官的折中条款,老老实实到拜仁的商店交了500欧元,但为了表明自己支持慕尼黑1860的态度,只是象征性拿走了价值100欧元的商品,便迅速离去。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57283.shtml report 1678 是接受15个月的牢狱之灾还是花费500欧元到同城死敌的球迷商店去购买各类商品?这一道难题摆了德国慕尼黑1860俱乐部的两名铁杆球迷面前…&hell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