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朝鲜前夜佩兰被曝泡吧 淡定回应外界非议

来源:新京报

  昨晚,东亚杯赛场传出捷报,国足2比0力克朝鲜队,取得在本届杯赛上的首胜。

  就在国足出战昨晚比赛前,他们的主教练佩兰率先上了头条。前晚佩兰被球迷拍到在酒吧喝酒,身边还有数名女伴,照片被发到了社交网络。这本是一件很正常,很私人的事情,但发生在国足输掉第一场比赛后,中朝两队关键战之前难免遭受非议。

  对此,国足翻译赵旭东在社交网络上给出了佩兰本人的解释。“是的,开完会后,以前在特鲁瓦结识的一位哥们邀我出去喝两杯。他在武汉工作很长时间了,我还邀请了他们全家去北京呢。”佩兰说。

  在曝光的照片中佩兰与几名女子共饮,不少人就此怀疑法国人是去酒吧“泡妞”。据赵旭东透露,佩兰说当时有女球迷认出了他,找他签名合影,于是他就尽可能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同时,赵旭东还给出了佩兰前晚的时间表。因为训练场地相距酒店较远,中国队前晚在训练结束之后很晚才返回酒店。而教练组散会已经是11点左右。之后,佩兰还巡视了医疗组,查看队员的康复治疗情况。然后就发生了“喝酒事件”,不过与老友相聚后,佩兰于凌晨1点15分前就返回了酒店。

  事实上,在比赛期间无论球队当日是否有比赛,国足教练组都会工作到很晚。简单的休息和放松也是必不可少。比如,今年年初在澳大利亚打亚洲杯,佩兰喜欢晚上到酒店四周的马路上散散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57412.shtml report 596 昨晚,东亚杯赛场传出捷报,国足2比0力克朝鲜队,取得在本届杯赛上的首胜。就在国足出战昨晚比赛前,他们的主教练佩兰率先上了头条。前晚佩兰被球迷拍到在酒吧喝酒,身边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