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渴望代表欧洲出征莱德杯 赛程恐与中网冲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5日,前不久莎拉波娃在个人推特上晒出打高尔夫球的照片,并且调侃希望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堂高尔夫球课。无独有偶,男单的现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更是要“转项”了!近日在个人推特上,德约科维奇大呼渴望代表欧洲队征战2016年莱德杯比赛,还请欧洲队的队长不要犹豫赶快给自己打电话。有趣的是,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已经抛出了橄榄枝。

  小德一直都是高尔夫球运动的狂热爱好者,2009年棕榈泉征战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时,小德就与纳达尔一同打了几轮高尔夫球比赛,而2012年温网的时候,小德更是“大逆不道”地在中央球场挥舞球杆打了几个球。尽管和网球技术相比,小德的高尔夫球水准实在差强人意,但他显然对这项运动情有独钟,2010年他就表示自己玩高尔夫的时候越来越多,不过进步有限,而为了提升自己的高尔夫水平,小德还准备投入更多的金钱,也难怪外媒调侃塞尔维亚人要从事其他体育运动了。

  近日在推特上,处于休赛期的小德又不甘寂寞了,他表示:“我已经为2016年的莱德杯准备好了!莱德杯欧洲队的队长,不要犹豫,给我打电话吧![笑脸]”

  有趣的是,就在外界纷纷以为小德开玩笑的时候,莱德杯欧洲队队长达伦-克拉克真的回应了。他在微博上表示:“如果你的高尔夫球技术和你的网球打得一样好,那么就快来吧![调皮][网球][网球][高尔夫][高尔夫]”

  莱德杯是在欧洲队和美国队之间举行的两年一届的高尔夫对抗赛,正项比赛为期三天,堪称高尔夫领域里最顶级的对抗赛事之一,通常都会云集最高水准的一线巨星。2014年莱德杯比赛中,欧洲队成功卫冕,下一届莱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将于2016年9月26日至10月2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查斯卡的黑泽汀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不过小德要想出征这项比赛,还要思量再三,毕竟莱德杯赛事可能与他格外喜欢的中网赛程冲突。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65233.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8月5日,前不久莎拉波娃在个人推特上晒出打高尔夫球的照片,并且调侃希望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堂高尔夫球课。无独有偶,男单的现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天王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