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火箭球迷推特互喷 14年季后赛表现遭嘲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6日,来自《yibada》的报道,现效力于黄蜂的林书豪,近日在推特上与一位火箭球迷展开争论。该球迷讽刺林书豪在2014年季后赛期间失误太多,坑了火箭;而书豪则在随后反击,并提醒这位球迷,自己在那轮系列赛的几次加时赛中屡有关键发挥。

  事情的起因是,近日林书豪在推特上发文,谈及了最近在美国很红的女子终极格斗选手隆达-鲁西,“我畏惧隆达-鲁西。”书豪这样写道。

  可随后,一位不太友好的球迷,却借此事,对书豪在火箭时期的表现进行了讽刺,“@林书豪,但你却不畏惧在对阵开拓者的时候,末节送出失误。”

  显然,这位球迷的一席话,戳到了林书豪的痛处。因为2014年与开拓者的那轮系列赛,并没有给书豪留下太多美好记忆,他在与利拉德的对位中遭遇对手完爆。而系列赛第6场,也是利拉德用一记三分绝杀,终结了火箭。

  系列赛第4战,林书豪第4节最后28.9秒出现致命失误,遭到莫-威廉姆斯抢断。也是因为这次失误,火箭在大好局面下被拖入加时赛,并最终遗憾输球。

  但对于球迷的批评,林书豪心中却并不服气。于是,他之后迅速发文反击,“在那轮系列赛,我同样不畏惧得分,并在加时赛中得到了全队一半的分数。”

  而林书豪的这番话也基本属实,回溯那轮系列赛,火箭和开拓者总共三次打入加时赛,其中有2战,书豪都扮演了关键先生的角色。系列赛首战,他在加时赛中独揽7分,但无奈火箭却2分惜败;系列赛第3场,书豪又在加时赛中得到4分,并在最后时刻舍命扑救,然后助攻丹尼尔斯命中准绝杀三分球。

  不过很显然,对于林书豪的表现,这位火箭球迷并不买账。事实上,早在1个多月之前,一位休斯顿电台的主持人尼克-赖特也曾公开表达过对林书豪的反感,他甚至还在网上发起了一项“对林书豪说不”的活动,抵制他休赛期重回火箭打球。(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67482.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8月6日,来自《yibada》的报道,现效力于黄蜂的林书豪,近日在推特上与一位火箭球迷展开争论。该球迷讽刺林书豪在2014年季后赛期间失误太多,坑了火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