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轮换9人组5后卫防线 佩兰坦言输韩国压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讯 (特派记者 左海涛) 即便是对于浪漫开朗的法国人佩兰来说,首战完败韩国人的表现,也足以让他倍感压力的存在,面对压力,佩兰索性进行了大轮换,庆幸的是,他的变阵收获了胜利,并且让球迷看到了新人的实力,虽然比赛后半段国足陷入被动,但国足还是顶住了。2比0的比分足够止渴,赛后佩兰表示:球队的压力很大,我对比赛的结果很满意。

  昨日,一则关于佩兰在武汉市区酒吧饮酒的照片在网络上流传,尽管佩兰没有直接回应,但翻译赵旭东还是痛快地回应:佩兰去酒吧是因为老友聚会、排解压力,我们已经可以明确感受到佩兰身上的压力。昨日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到场观战,高层重视的程度,让这一战几乎成了输不起的比赛。

  重压之下,佩兰选择了信任年轻人,年轻人则靠着斗志给国足拼下了胜利。王彤、刘彬彬、雷腾龙、于洋、饶伟辉这些国家队的稀客,昨日集体先发亮相,他们的登场,让国家队一下子年轻了很多。不过年轻有时意味着经验的缺乏,这一点佩兰心知肚明,他排出了由郑智领衔的五后卫防线,整场比赛几乎贯彻5-4-1阵型,力保城门不失。

  “上一场不敌韩国队后,我们的压力确实很大。我们上半场的表现很好,不过下半场体能一度出现了吃紧状况,这一点是值得思考的。这样的一场胜利能给我们弥补一些上一场失去的东西,接下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谦逊的佩兰在胜利之余,已经将目标放眼未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69960.shtml report 350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