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9岁球童被球棒误击身亡 球员跪成一圈痛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美国堪萨斯州近日传出一件令人极为感伤的事件:一名9岁男童,在上周六(8月1日)担任棒球球队助理的时候,不小心被棒球棍击中头部,送医后隔日宣告身亡,结束不到10年的生命。在不幸的事故过后,球员跪成一圈祷告,痛哭流泪。

  9岁球童被击中

  8月1日,卡莱尔如往常一样为球员捡球棍,他没有注意到正在旁边练习挥棒的练习球员,结果球棍直接击中卡莱尔的头部。在送医院抢救无效之后,卡莱尔于隔天死亡。该事件让整个球队既震惊又难过。球员们表示,希望卡莱尔来世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棒球选手。

  球队经理麦卡弗里当时就在球场,并且听到球棒击中卡莱尔头盔的声音。事后他讲述起了当时的一幕:“当听到球棒击中卡莱尔头盔的声音的时候,我瞬间心都碎了,看著他倒下的身影,我相当自责也相当无助。卡莱尔的死,带给球队巨大的伤痛。”

  今年9岁的男童卡莱尔非常热爱棒球运动,是业余棒球队“Bee Jays”的忠实粉丝,近来还去担任球队的小助理,帮练习的球员捡球棍。但没有人想到,悲剧会就此发生。

  在卡莱尔不治身亡后,得知消息球员纷纷哀悼表示:“你永远是球队的一份子,你的离去令人心痛!”

  在卡莱尔的悲剧发生之后,国家棒球联合会(NBC)总经理凯文·詹金斯十分惋惜:“这是最黑暗的一天,卡莱尔只是做他喜欢的事。”为了防止类似的事件再度发生,美国国家棒球联合会列出了一项新规定:禁止球队再使用球童。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70635.shtml report 2802 视频-美国9岁球童被球棒误击身亡球员痛哭流涕-->据华西都市报报道,近日,美国堪萨斯州近日传出一件令人极为感伤的事件:一名9岁男童,在上周六(8月1日)担任棒球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