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尚-布鲁克斯加盟江苏队 小科比下赛季登陆C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凌晨曝出马尚-布鲁克斯即将与江苏队签约的消息后,江苏队的经理史琳杰在上午也发微博证实了这一传闻。这意味着,“小科比”下赛季将登陆CBA。

  现年26岁的布鲁克斯身高1米96,上赛季他在意大利打球。在意大利联赛,布鲁克斯在所打的40场比赛中,场均交出13.6分3.3篮板2.0助攻的数据,率队赢得常规赛冠军并打进总决赛。而在欧洲赛场,布鲁克斯一共出战24场,场均有12.8分2.8篮板1.4助攻入账。

  2011年选秀大会,当时凯尔特人队在首轮第25顺位选中布鲁克斯,随即他被交易去了当时的新泽西篮网队。菜鸟赛季,布鲁克斯表现优异,在所打的56场常规赛中有47场首发,场均出场29.4分钟拿下12.6分3.6篮板2.3助攻。

  除此之外,布鲁克斯还为绿军、勇士队和湖人队打过球。整个NBA生涯,布鲁克斯一共打了164场常规赛,其中49场首发,场均出场17.5分钟贡献7.7分2.2篮板1.4助攻。

  布鲁克斯具有较强的个人单打能力,有些动作与科比类似,因此在进入NBA伊始就被称为“小科比”。

  在敲定小外援之后,江苏队还在积极寻觅大外援。

  上赛季常规赛,江苏队的战绩是11胜27负位列第14位,无缘季后赛。(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89940.shtml report 947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在凌晨曝出马尚-布鲁克斯即将与江苏队签约的消息后,江苏队的经理史琳杰在上午也发微博证实了这一传闻。这意味着,“小科比”下赛季将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