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梅尔积极备战普利司通赛 希望小麦再休息两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8月6日,本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即将打响,但是两位高坛名将将无法出席,他们分别是罗里-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麦克罗伊是因为之前踢球弄伤了韧带,而伍兹则是因为成绩太差失去了参赛资格。尽管如此,德国战车马丁-凯梅尔却丝毫不为之所动,在他看来本次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有没有这二位参加,都不会影响他的本周和下一周的作战准备。

  伍兹尽管曾八次赢得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但是今年却无缘进入77人的参赛名单,而麦克罗伊则选择继续休养生息,全力恢复受伤的韧带。没有了这两位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本次参赛的凯梅尔却不觉得比赛会有什么改变。“对我们来说,不管伍兹在没在参赛名单中,我们都是在为自己比赛。”凯梅尔说,他曾七次出征火石乡村俱乐部,有一次跻身前十。“除了他之外,你是在跟其余的70多名球手竞争,你是自己在比赛,看看自己最后取得什么成绩。”

  但是凯梅尔也诚实的提到,麦克罗伊的缺席的确让这一周在亚克朗的夺冠之路变得容易一些。“显然有些球手不会承认这一点,但是他不在这里真的挺好的。他是一个非常非常优秀的球手,竞技状态也很不错,但是他没有来参赛。”凯梅尔说,“从另一方面来看,我的确很希望他能够早点回到赛场,因为像他那么出色的球手,大家都很想看到他在休养一段时间后拿出更加出众的表现,这非常激励人心。”

  在周三的时候,麦克罗伊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展示自己正在进行着的康复计划,同时也有消息说他将在本周末去呼啸峡试场备战美国PGA锦标赛,他即将选择在第四场大满贯赛复出的传言一直不断,大家都时刻关注着麦克罗伊的一举一动。但是曾经在呼啸峡赢得2010年美国PGA锦标赛的凯梅尔却很坦诚的说自己不希望麦克罗伊这么快的急于复出。“我希望他能够快速康复,我们可以在最近两周内看到他复出比赛,但是就现在而言,我希望他再休息两周或者更久。”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292109.shtml report 816 北京时间8月6日,本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即将打响,但是两位高坛名将将无法出席,他们分别是罗里-麦克罗伊和泰格-伍兹。麦克罗伊是因为之前踢球弄伤了韧带,而伍兹则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