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巨星:穆帅不比瓜帅出色 拜仁地位等同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隆索曾先后与穆瓜共事
阿隆索曾先后与穆瓜共事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迪杯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较量,最终拜仁凭借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1-0小胜皇马捧杯。赛后拜仁中场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在皇马跟穆里尼奥共事,以及来到拜仁跟瓜迪奥拉合作的感受。

  不管身处皇马还是拜仁,阿隆索在穆里尼奥与瓜迪奥拉麾下都是中场核心的首选,既然有着这样的经历,那么阿隆索眼中哪位主帅更出色?阿隆索表示:“我对自己曾跟很多杰出教练有过共事经历感到无比自豪,但我不会去说,穆里尼奥一定就比瓜迪奥拉出色。”

  皇马今夏换帅,安切洛蒂走人,贝尼特斯入替,后者在利物浦时跟阿隆索有过共事,阿隆索在谈及旧主,以及旧帅时说:“皇马肯定会尽全力争夺所有冠军,因为他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与一名伟大的主帅。”阿隆索说的在理,不管哪个赛季,皇马的目标始终都是赢得满贯。

  身处拜仁与瓜迪奥拉共事会不会有压力?阿隆索说:“但凡是一家豪门俱乐部,若没能赢球就会遭受指责,这很正常。我们拥有一位伟大的主帅,拜仁亦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自然会有着更高的要求。”

  皇马今夏清洗了队长卡西利亚斯,阿隆索感叹道:“对于卡西利亚斯来说,他已经开启了一个全新阶段。毫无疑问,他是皇马的传奇,有些事情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彰显出非凡的意义,比如他在皇马的过去。作为好哥们,我预祝他今后诸事皆顺。”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08060.shtml report 1438 阿隆索曾先后与穆瓜共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迪杯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较量,最终拜仁凭借着莱万多夫斯基的进球1-0小胜皇马捧杯。赛后拜仁中场阿隆索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