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公开赛:朱林峰木子双线进正赛 强敌亦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22万美元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成都市都江堰飞龙体育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出战资格赛的朱林峰、木子,双打组合方博/朱林峰和顾玉婷/木子均顺利取胜,跻身正赛。

  男单资格赛

  朱林峰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代表新加坡出战的陈丰,第1局陈丰顶住压力12-10先下,随后朱林峰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掌控场上局势后11-8/11-4连扳2局。接下来陈丰11-6/11-4连拿2局拿到了赛点,关键时刻朱林峰顶住压力,11-9/11-7后来居上,4-3逆转对手跻身正赛。

  其他比赛中,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李虎、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奥利地名将陈卫星在内的好手都顺利过关。

  女单资格赛

  木子本轮比赛的对手是代表新加坡出战的林叶,木子一上来进入状态很快,11-7先下,第2局双方一路僵持到10平,木子连下2分12-10扩大局分。痛失一局的林叶随后心态上出现了波动,木子11-4/11-5轻松连下2局,4-0完胜对手跻身正赛。

  其他比赛中,头号种子单晓娜、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张怡宁克星”姜华珺、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以及另一位香港选手帖雅娜都顺利过关。

  男双资格赛

  方博/朱林峰的对手是朝鲜的姜伟勋/来康伟,面对对手怪异的打法,方博和朱林峰全场比赛都不太适应,依靠着关键时刻的把握才以11-9/15-13/12-10惊险拿下,跻身正赛。

  其他比赛中,庄智渊/孙佳航、陈卫星/加尔多斯、高宁/李虎均告出局,奥恰洛夫/萨姆索诺夫顺利过关,土耳其组合阿哈梅特-李/门格痛下杀手,11-0/11-0/11-0血洗美国组合格林/罗伊-科,晋级正赛。

  女双资格赛

  顾玉婷/木子的对手是中华台北组合林淑图/陈镇宇,第一局双方争夺的比较激烈,12-12之后顾玉婷/木子连下2分,14-12先声夺人。随后台北组合状态出现波动,顾玉婷/木子11-4/11-3连下2局,3-0击败对手晋级正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18356.shtml report 934 北京时间8月6日,总奖金额高达22万美元的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成都市都江堰飞龙体育馆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出战资格赛的朱林峰、木子,双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