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前米兰球星差一步签新东家 因肖像权未谈妥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里斯本8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里斯本竞技队5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和加纳国脚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在球员肖像权上未能达成一致。博阿滕虽已到达里斯本,但最终未能与球队签约。

  现年28岁的博阿滕拥有加纳和德国双国籍,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因和德国国脚、拜仁后卫杰罗姆·博阿滕为同父异母的兄弟而常被称作大博阿滕。在意甲AC米兰效力三个赛季后,大博阿滕以10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德甲沙尔克04队,但在2015年5月被球队提前解约。

  里斯本竞技在今夏从同城死敌本菲卡队中挖来名帅赫苏斯,并先后引进了哥斯达黎加前锋鲁伊兹、葡萄牙国脚右后卫佩雷拉、法国中卫齐亚尼、巴西籍中卫纳尔多以及哥伦比亚国脚前锋古铁雷斯。新赛季中里斯本“绿狮”将以种子球队的身份参加欧冠联赛附加赛。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19038.shtml report 822 新华社里斯本8月6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陈柏乔)葡超里斯本竞技队5日发表官方声明,宣布和加纳国脚凯文·普林斯·博阿滕在球员肖像权上未能达成一致。博阿滕虽已到达里斯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