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海韧带拉伤缺战至少三周 或无缘德比两战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港队报
 

  从国足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在国足东亚杯首轮比赛中受伤的于海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最终确定为右膝副韧带拉伤,至少三周无法参加比赛。

  中超8月份的三轮比赛从12日开始到23日,正好在未来两周内全部结束,其中还穿插了一场足协杯的四分之一决赛。这就意味着上港队的主力大将很可能将缺席所有这四场关键的比赛,包括了8月19日和23日客场和上海绿地申花的两场德比大战。

 

  这是于海本赛季第二次遭遇严重的伤病,上一次是5月29日上港队主场和山东鲁能的比赛前,已经进入首发名单的于海在热身时大腿肌肉意外拉伤而不得不退赛,并错过了国足世界杯预选赛和不丹的比赛。

  本赛季中超已经结束的21轮比赛中,于海出场了14次,都是首发,值得一提的是他联赛中打进的3球都是在5月底的那次伤病之前,此后于海一直在为重新找回最佳状态而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6/n418321200.shtml report 1274 从国足方面得到的消息是,在国足东亚杯首轮比赛中受伤的于海经过一系列检查后最终确定为右膝副韧带拉伤,至少三周无法参加比赛。中超8月份的三轮比赛从12日开始到23日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