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新赛季前瞻:4强围剿蓝军 穆帅难一枝独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2014-2015赛季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


  万众瞩目的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将拉开大幕,经过在今年夏天的招兵买马后,20支球队重装上阵,他们将为自己的目标而战,切尔西、阿森纳、曼城、曼联、利物浦这样的豪门将为冠军展开激烈比拼,而欧冠资格、欧联杯资格以及保级大战也会精彩纷呈。目前来看,切尔西在争冠路上很难做到如上个赛季的一帆风顺,多支英超豪门都有机会。

  英超冠军的争夺战是最大的看点,从阵容实力来看,具备向冠军发起冲击实力的不外乎5支豪门,分别是切尔西、阿森纳、曼城、曼联、利物浦。上个赛季,切尔西提前3轮问鼎英超,基本上没有碰到有效的阻击,穆里尼奥的球队一共在榜首上待了274天,超越了曼联曾经创造的在榜首上长达262天的纪录,由此可见蓝军的强势,然而新赛季开启后,切尔西恐无法做到一马平川。

  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口,不少英超豪门都选择了大幅补强。其中利物浦引援最多,罗杰斯的球队一口气引进了丹尼-因斯、克莱因、本特克、菲尔米诺和米尔纳等8名新援,其中,在中锋位置上,红军弥补了最弱一环,阵容得到大幅加强,他们有望回到2013-14赛季的水准,因此,红军将不容小视。曼城在今夏引援不多,但是斯特林的加盟让他们的前场更具活力,英格兰飞翼和大卫-席尔瓦、阿奎罗的前场三叉戟值得期待,加上曼城阵容本来就超豪华,他们的夺冠更有底气。曼联在引援上也做得非常不错,范加尔的球队引进了德佩、达米安、施耐德林和施魏因施泰格四名球星,阵容得到很大提升,而接下来,曼联必然还有大手笔,这足以让他们跻身争冠阵营。别忘了阿森纳,枪手在今夏引进了切赫,温格的阵容将没有任何短板,他们在社区盾杯上就力擒切尔西,可见,阿森纳肯定会在下个赛季向英超冠军发起强势冲击。

  在竞争对手都大幅度引援的情况下,切尔西却原地踏步走。迄今为止,切尔西仅仅收购了法尔考和贝戈维奇两名新援,考虑到德罗巴和切赫的离队,这两笔引援其实都是补救措施,而费利佩-路易斯今夏离开斯坦福桥,切尔西还没有购入替身,这让他们后防线上仅剩5人,如果没有新鲜血液涌入,那么切尔西将存在巨大隐患。需要指出的是,目前科斯塔再度遭遇腿筋伤势,法尔考能容融入蓝军体系依然是存在疑问,而他在社区盾杯表现一般,如果老虎持续上个赛季26场4球的发挥,那么他对于切尔西帮助不大。从切尔西的引援来看,他们在下个赛季恐无法一骑绝尘。

  在争夺欧冠资格上,主要的竞争将在切尔西、阿森纳、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6支球队间展开,注定有2支豪门成为失意者。在保级方面,英超的保级大战绝对是悬念丛生,上个赛季的莱斯特城就逃出生天,因此预测谁会降入保级圈还为时尚早,当然,英超联赛的魅力就是你无法预知结果,新赛季开启,球迷们又将体验38轮的饕餮盛宴。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807/n418155494.shtml report 1971  2014-2015赛季切尔西夺得英超冠军万众瞩目的2015-16赛季英超联赛将拉开大幕,经过在今年夏天的招兵买马后,20支球队重装上阵,他们将为自己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